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♥ 累垮

我真的很累了~
很想发脾气.. > <
似乎没有人了解
我真的没什么私人时间
我的时间都几乎給完家人~
我的功课
我真的没有时间花在上面
每天放学后就直接开工~
一做根本就没有时间可以给我回家做功课
知道晚上12点酱才能回家..
甚至更夜~




我真的觉得我追不上我的功课程度了~
很大压力..= =
天天都不够时间
我的家变成了我的酒店
回来只是睡觉
第二天起身就是读书+ 做工
我很久很久没有试过下午的时候在家了~




是你们要我读书
又是你们让我没有时间




等下又说时间是自己安排
说我一直出街就有时间
做功课就没有时间?!
又是我的借口? > <
我根本就没有车可以自己先回家~
又是我的歪理?
无奈
我有时也懒得再跟你们争论这话题
我不想每次讲到这话题都吵架
我们的时间都一样不够用!!


我似乎也很久没常常出街了~
以前几乎可以一星期出足3-4天
但现在呢?
一星期才那么一两天也算多?





我真的累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