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♥ 毕业典礼

这次的毕业典礼不是我的..
是上一届~
我去做八婆..
有点后悔~
但也有蛮不错的收获~

7点就起身准备..
9点酱去学校那边等待全部人的集合..
到齐出发都差不多11点了~
因为我是负责Reception的..
嘉宾&学生还没到齐我也不用忙什么~
没东西做..
当然就是上房间装扮啦~ =)
我的化妆师
她叫Katie~
她没学过化妆的哦~
但很会化妆.. =)

时间很赶..
装扮好就下去吃东西..
人家吃好料~
我们吃饭盒.. > <
这就是我后悔的原因~~



时间差不多..
大家都陆陆续续到了~
我们也慢慢忙了起来~
我第一次穿高跟鞋站足8个小时..
我的脚是痛到无法形容~~~
我们全部都一样.. = =



人家毕业在台上唱..
我就在台下哭..
> <
不是因为眼睛浅~
而是因为太感动了~
那女生说的话真的会touch到很多人~
每个听了都在眼湿湿..
就连台下的父母老师都一样~
加上他们有给老师一个惊喜..
就是在台上献唱~
【 You Raise Me Up】
当他女生致完辞后..
他们第一首就是这首歌~
真的很感动~~
我就一直在台下抹眼泪.. > <
哈哈~
我太感性了~
连我们的老师都在偷偷抹眼泪哦..
哈哈哈~


结束后还跟老师去吃东西~
真的累垮了~


回到家都2点多了~
卸妆冲凉快快睡觉..
忙了一整天..
还是有收获的..
就是跟新朋友都更加close啦~
他们也是蛮会讲笑的.. xD

最好笑的就是她
Kim Kim
Natalie 
最美就是他~
我姑姑的女儿
我的乾姐..xD
我们是这样介绍我们的关系的..
哈哈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