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

♥ 父亲节快乐

隔了接近三个月
我终于不用隔着荧幕见家人

给了爸爸惊喜♥

不然他一直心念念我这个宝贝女儿
哈哈哈哈哈
因为他一直问我妈妈为什么我没有回家

最期待我的人绝对还有那个小瓜
一直粘着我
可是真的很喜欢被他粘着
突然真的觉得他真的长大了
好不舍得他那么快长大

回家的感觉真好
回到家我就是公主
就是女王
想吃就有♥

回到家
有妈妈的粽子
有爸爸的榴莲
有小胖的蛋糕
有大弟弟的肉骨茶!

何等幸福♥♥♥

爸爸 父亲节快乐
爱你哟


**还有谢谢我的黑马
王子
怎么奔波也要陪我回家♥

久违的全家福
只有你们在,哪里都是家


小胖的蛋糕


我的英雄

我的小可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