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

♥ 久违了

Harlo Blog... 2020年了

上一次在这里已经是4年前了

四年里,变化很大。

这里的蜘蛛网有我弟弟帮我清理。

无聊没事就来看,然后笑我。

确实的,现在看回十年前的自己,不要说他

我看了也觉得很好笑!

可是没有了当初的那个我。

何来现在的那么多回忆和笑话

是不是啊我的弟弟! 

特地写来给你看看的。 

聊聊近况?

生活还不错

这么多年了,还能在身边的绝对是

重要的人

遗憾的是离开了两位长辈。

可是永远在心中♥ 

身边的伴,也不一样了。

可是希望他也是余生那位。

重新认识一个人,真的是件麻烦事。

 噢,对了。

我家增加了一个新成员-业业

我们家的宝贝♥

他今年三岁啦~~


就这样啦。
更新完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