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

♥ 最爱的月份

 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单身的生日啦~~

明年的我将会是另一个身份生日了

所以我家可爱的弟弟们为我举办了一场生日会! ♥ 

由于今年呢我的生日也撞上了中秋节

所以大家一起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同时也是中秋晚会

谢谢家人们的出席~~ 

今年我收最多的就是花~~谢谢男人,谢谢弟弟,谢谢闺蜜,谢谢表妹 

每一束都喜欢~ ♥ ♥ 

还有就是蛋糕! 

有前一天意外收到的蛋糕,有同事假假神秘寄来我家的蛋糕,当然!!

还有我最爱的表妹亲手做给我的蛋糕 ♥ ♥ 

真的好喜欢!! 

很幸运有你们,给了我满满的爱。





我的弟弟们 ♥ 

最有爱的弟弟


我的小可爱

没有你们没有我


从不会浪漫变成会一点点浪漫的你

爱你~ ♥ 

我的黑马王子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