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

♥ 有些人

 总有些人不会感恩,也不会懂得什么叫循环。


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这句话经常听到,可是作践自己的女人也活该。

老公自己选择的,当他第一次跟你说难听话时,自己不愿离开还愿意嫁,

往后的日子别埋怨。


曾经看在同时女人的立场,怀孕生子老公都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给多了一些关心和帮忙,

可是日久见人心这句话我也深深体会,因为日后的日子,我看不见你的感激,看不见你的感恩,

只让我体会了你一次又一次的背叛,与其说背叛,不如说有事的时候都摆个款,好像

我欠了你一样。


有事要求的时候,又不一样。

我的人其实也不复杂,我交心你交心,我们可以当很久的朋友,甚至很好的妯娌。

可是你的为人真的让我觉得,有点距离比较好,毕竟,爱计较的人不能当很久的朋友

呵呵


向我投诉次数再多的老公,有理无理你也站在他那边,那么何必讨厌老公?

再讨厌,不也还是要与他生第二个宝宝?难不成单纯睡在一起就能怀孕?

可笑了~ 



有些人不值得你的真心付出,适可而止就好。

这样起码不会觉得不开心,我就是傻,真心付出了,这样的回报。

要记得,你所谓的孕妇照,宝宝照,生日会,没有我的支持,你女儿以后就真的靠头脑回忆。

做人首先要先学会感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