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

♥ 久违的家庭旅游

 非常久违的旅行

从小我们三家人就经常玩在一堆

也因此我从来都不羡慕别人有感情好的表兄弟姐妹

因为,我 也 有!

随着年纪长大,父母逐渐变老

再伴着兄弟们一个个的离开。

我们其实都不愿意提起,因为我们都怕。

与其说害怕离开后的遗憾,我们不如珍惜现在。

很开心,有一天我们随口的提起,就这样订下一个时间

再来很快的,大家都马上ON

我猜,应该大家都已经按奈不住那个想出去放松的机会,大家都是爱乱跑之人

为啥?因为我们是一家人,哈哈哈哈哈哈

才想想, 其实就是少了一两个先把意见提出来的人。

再来少了一个计划的人,不过我们大家几乎都是无敌配合。

从找民宿,到食材准备,大家多没有异议 

我们家的倩倩小表妹,也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话事人,哈哈哈哈

辛苦你啦 

还有我们家的每一位大厨,有你们在,我们真的肚子没有饿过。

还有最有心思的乾姐,送给每一位父母的花花,还包括我和彤姐姐都有。


照片嘛,都放在我的视频里了。



民宿推荐- DUYONG DREAM

一个有10多个国家主题的民宿,我们选择的是澳洲和巴西。

民宿很干净,泳池是大众的,1分钟步行都到,哈哈哈




总结: 我们真的很快乐!最快乐就是可以聚在一起耍耍废,吃吃喝喝












课外话:

有些人或许不会明白当中聚在一起的意义,那是可能因为没有家庭温暖才会说的话,我觉得很自豪甚至很幸运,这辈子能遇到我家人们。【我们这辈子的缘分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