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

经常很多人问

选择被爱还是付出爱

以前我绝对是后者,我可以为别人付出,不求回报也没关系

因为我相信,我怎么对待你,你会怎样对待我。

可是后来发现,别人会认为

我没有要求你这样对我付出,是你自愿的。

慢慢的... 就会开始保护自己

后来又会被人说,以前你都不是这样的,为何现在那么计较?

计较 ? 在我和你随便的时候,你不珍惜,后来 觉得我计较了

是我应该为你的嘛?

我的人很简单,真的只要求公平对待。

你如何待我,我如何对你

不是我斤斤计较,而是我更希望将心比心

很多时候,我用一样的方式对待你的话,你都未必能接受,好吗?

明白一个道理

‘以其人之身还其人之道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