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♥ Last Day

最后半天工作啦~~
其实也这里不是不好~
只是我不怎么喜欢这里的人事..
有那么一点点地攻心..
原谅我不能接受..
其实也不是每个同事都这样..
因为也有好的..^^
都很照顾我..
一来可能就是因为我还小学的还可以很多~
加上我又活泼爱讲话爱闹他们啦..
哈哈哈哈~~
去到哪里都会有这样的comment.. xD


希望我自己可以很快找到另一份工作..
其实我真得不希望再做office..
我想做些有挑战性地..
我能吗? o.O
希望真的给我找到一份我真正喜欢的工作..
而不是再迟些时候才来自己后悔~~ 
像目标前进..
加油加油!!  ^^


我的同事们也一样咯~~
我是赞成你们都能解难.. 
能走的话快走吧~~ =)
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未来打拼.. ^^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