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♥ 慢慢

我慢慢少上来了
 
上星期陪两个宝贝去了一个秘密行动.. ^^
我们5个女生的食量真的很惊人..
就这样一天..
一个人几乎花了80多在吃..
哈哈哈哈..
说说..我们的胃真的很恐怖.. xD
 
我们很久没有这样吃吃喝喝玩..
就像我们的一日游似的.. =)
喜欢这样的感觉..
下次要齐人.. =D
噢给? 


不出不出..
一出就不会回家..
晚上再和Kaki们继续.. 
星期六除了喝酒还能做什么..
哈哈哈.. xD
我们玩的游戏很白痴..
但竟然还是有白痴不会玩..最傻..
但他们就是我的kaki..
我最爱得他们..  ♥ 

结果就因为这样..
我妈咪dulan我料.. 
但是很快好回的拉..
嘻嘻..^^ 




最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..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